快訊/開票15分鐘!蔡英文率先突破10萬票 領先韓國瑜近3萬票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現場群眾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總統蔡英文開票之夜,現場群眾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舉行投開票,總統選戰部分由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對戰國民黨對手韓國瑜。下午四點開始,正式開始開票,約在4時15分左右,蔡英文率先突破10萬票,領先韓國瑜的7萬票,兩人差距約在3萬票上下。

在上午投票結束之後,各投開票所於四時開始開票,蔡英文在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已經搭好舞台,民進黨將與支持者一起迎接開票之夜。下午三點多,小英競總前排的紅椅子已經坐滿人,滿滿支持者擠滿會場,現場氣氛緊張,此外,也有許多外國媒體早早到場,關注這場備受全球矚目的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