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怕擠爆...投票幾點去最適合?網友揭關鍵時間點:這還用問?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2020大選將於明日登場!不管海內外都有不少人返鄉準備投下寶貴的一票。然而,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由於自己的打工時間是夜班,若想要避開人潮「是哪時候去比較好啊?」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接點出關鍵,大方分享絕佳時間點。

選舉、選票、投票、大選、投票所。(圖/資料照)

▲網友好奇幾點去投票,可以避開人潮。(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指出,由於自己從事夜班工作,因此打算下班後早點去投,可以早點回家睡覺,「可是一定也是很多人都這樣想,不然又不能帶手機」,加上他又不想跟前後老人聊天,「還是說睡到自然醒好了,來得及就去,來不及算了!」因此他好奇詢問鄉民,到底幾點去排可以不用人擠人。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指出「你可以六點就去排隊搶頭香」、「凌晨三點去搶位子」、「早點去人一定最少」、「早點去啊!不過這次沒公投,消化會比較快」、「搶頭香啊!不然呢」、「愈早愈好」、「越早人一定越少」、「不想排隊就早點去啊!這還用問」。

不過,還是有網友提供自己的行程,表示「起床就出發」、「手機有地方托管,不然排隊很無聊,我都睡醒投完票再買早餐吃,給你參考」、「帶帳蓬睡在投票所外」、「我決定睡醒就去」、「早上早點去,中午吃飯去,下午沒人去」、「睡到中午,起床吃個午餐,還有時間就去投」。

▲▼網友好奇幾點去投票,可以避開人潮。(圖/翻攝ptt)

▲網友好奇幾點去投票可以避開人潮,網友答案一面倒。(圖/翻攝ptt)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