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趕赴凱道了!高雄支持者陸續離開 人群擠爆車道、捷運站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2020選前之夜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0日在高雄競選總部前盛大舉辦造勢活動,稍早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突破30萬人!」,而隨著蔡英文離場,現場部分支持者也陸續離開,人潮都已經擠到快車道,民眾也排隊等進捷運站,人潮比主辦單位預估人數還要多。

▲▼2020鳳山選前之夜。(圖/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2020鳳山選前之夜,蔡英文登台將氣氛帶到最高潮。(圖/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提供)

▲▼2020鳳山選前之夜,散場狀況。(圖/記者吳奕靖攝)

▲散場人潮已是人車搶道。(圖/記者吳奕靖攝)

蔡英文在晚間7點40分登台演講,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不過蔡英文上台短短半小時後,就得趕回凱道參加選前之夜,隨著蔡英文離場,有部分支持者也陸續往外散場。

▲▼2020鳳山選前之夜,散場狀況。(圖/記者吳奕靖攝)

▲捷運站外也擠滿要進站的民眾。(圖/記者吳奕靖攝)

稍早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已達30萬人,《ETtoday新聞雲》記者觀察,周邊路段目前處於塞車情況,人潮幾乎已經擠到快車道,還有民眾是直接和汽車搶道,畫面相當驚險;另外在周邊的捷運鳳山西站,也湧入許多人潮排隊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