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楊秋興表態力挺蔡英文連任 列5理由反韓「接續罷免高雄市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選舉進入倒數最後一天,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0日清晨4時許在臉書PO文表態,呼籲大家把票投給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這樣才能接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不忘列出5點不支持韓的理由,「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

▲▼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楊秋興表態力挺蔡英文。(圖/記者黃國霖攝)

楊秋興在臉書PO文中提到,很多人問他明日(11日)選舉的總統票到底要怎麼投,「前年高雄市長選舉,我算是幫韓國瑜參選的核心之一,今天我不支持選韓國瑜,有以下幾點理由。」

1.品行不端、行為不檢、無情無義。
2.空口白話、信口開河、輕諾寡信。
3.其夫人強勢且嚴重干政,其家族背景關係複雜。
4.剛選上市長就貪圖大位棄高雄市政於不顧。
5.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

楊秋興表示,一切都是兩權相較取其輕,希望大家把票投給蔡英文,這樣才有利於接續罷免韓國瑜,期待蔡連任之後可以擺脫派系挾持,興利除弊、大力發展經濟、維持兩岸關係穩定發展,這就是人民之幸。

▼楊秋興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楊秋興)

楊秋興表態挺蔡英文。(圖/翻攝自Facebook/楊秋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