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師兄」被出征?神級顛倒文「每一票,都很重要」萬人推爆 2天後粉專沒了

▲▼鄉民討論二師兄粉專被消失。(圖/翻攝批踢踢)

▲鄉民討論二師兄粉專被消失。(圖/翻攝批踢踢)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24小時,許多人在臉書紛紛發文呼籲大家在1/11出門投票,其中一位批踢踢名人「二師兄」日前在臉書發表一篇「顛倒文」催票,短短幾小時就超過3萬網友讚爆、分享,但文章發表2天後,二師兄的粉專就被消失,也引起批踢踢鄉民討論。

二師兄在8日發表一篇「每一票,都很重要」的催票文,文中寫道:

「每一票,都很重要。」
我希望大家能明白,
這是一句毫無邏輯的幹話。
數百萬票才能選出一位總統,其實你投不投根本沒差。
我相信,台灣的未來會因為你我的選擇而有所不同。
但不會是在現在這種情況下。
我很懶,也很怕麻煩,大多數時候只想管好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回家投票不一定會成功,不回家卻可以很輕鬆。
至少我能夠確定,在這周末結束的時候,自己不必為了舟車勞頓感到後悔。
我無法斷言誰會上,也不能保證誰上了就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我可以坦白告訴你,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變成那種聚餐前不挑餐廳、事後才抱怨餐點難吃的人。
總有一天,大家都會變成那種旅遊前不排行程、事後才抱怨景點無聊的人。
而我最害怕的就是,
我身邊的大多數的人都非常熱衷政治,
這種觀念將使社會變得混亂。
有關未來的一切都讓別人替我決定就可以了,
我的想法很簡單,
反正勝負已定,何必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回家投票?
千萬不要覺得,
你我的參與真的很重要。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看到這裡還不覺得奇怪,希望你由下往上再看一次。

此篇文章8日發表後引起眾多網友朝聖,按讚數迅速突破3.5萬、超過2千次分享。不過10日有鄉民發現,二師兄的臉書粉專已經搜尋不到,而且這篇文章也已經消失,引起鄉民討論,推文說「被韓粉出征了吧?」、「真的寫的不錯」、「這顛倒文真的讚」。

▼網友抄寫二師兄的神級顛倒文 。(圖/翻攝自Facebook/Writing for Life:為生活而寫)

▲▼網友抄寫二師兄的神級顛倒文 。(圖/翻攝自Facebook/Writing for Life:為生活而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