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耐用抗摔認證!三星Galaxy XCover Pro將推出 可換電池設計

▲Galaxy Xcover Pro。(圖/翻攝自WinFuture)

▲Galaxy Xcover Pro。(圖/翻攝自WinFuture)

記者陳心怡/台北報導

市面上堅固耐用的手機寥寥可數,不過根據《9to5google》報導,三星將會在短期內發表最新款Galaxy XCover Pro,這款手機不但具備 IP68 等級防水防塵,且採用了可換電池的設計。

Galaxy XCover Pro是 2017 年推出的 XCover 4 的繼任機,暌違兩年多再改版,新版機身以聚碳酸酯製造,厚度為 10mm,重量超過 200g。配有 6.3 吋的 20:9 鑽孔式全螢幕,搭配三星中階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 4GB RAM 和 64GB 記憶體,但不確定是否支援 microSD 擴充。

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是採用可換電池的設計,4,050mAh 電量空間,且支援15W快充。此外,還具有 IP68 防水防塵,以及美軍的耐用性和抗摔認證。

至於鏡頭部分,螢幕左上角內藏 13MP 自拍鏡頭,機背則有垂直擺放的雙鏡頭相機和 LED 閃光燈,主鏡頭為 25MP,配 8MP 廣角鏡頭。

其他功能還包括藍牙 5.0、NFC 和一鍵以語音傳送簡訊,機側的電源按鈕還整合了指紋辨識。定價方面,三星目前還未公佈,但消息指稱 Galaxy XCover Pro 會在 2 月於歐洲上市,定價會在 500 歐元以下,約新台幣17,000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