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躲「飛機起落架」偷渡去巴黎 被人發現時已成一具死屍

▲▼ 法航,法國航空, air france。(圖/CFP)

▲法航一架抵達巴黎的客機上,發現男童遺體。(圖/資料照/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機場近來傳出不幸偷渡事件,法航一架從象牙海岸飛往巴黎的客機起落架上,抵達時竟然發現一具男童的遺體,懷疑有可能是想要偷渡卻不幸死亡的偷渡客,警方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事件。

法國航空8日在推特上證實,型號為波音777的AF703航班,7日從象牙海岸的阿必尚國際機場飛往巴黎戴高樂機場時,在起落架上找到一名偷渡者,對方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不過聲明中沒有詳細說明死者年齡與身分。

《法新社》報導,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死者是一名年僅10歲的男童,「這起事件除了是一場悲劇外,還顯露出機場安檢出了重大問題。」《美聯社》報導中則指出,一名法國官員透露,死者是來自非洲的年輕人,「這種偷渡情況極為罕見,幾乎難以存活下來」。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