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惡棍」黑韓管理員開BMW被逮 時力立委候選人坦承:資料我給的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圖/記者湯興漢攝)

▲翟本喬呼籲跟著網軍起舞的人好好想一想。(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張姓管理員過去PO文聲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唸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日前挨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兩罪。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翟本喬9日凌晨在臉書PO文中坦承,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他交給市刑大的,「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

29歲的張姓男子有多項前科,目前並沒有正當職業,日前卻開著BMW豪華跑車前往警局應訊,掀起外界熱議。警方表示,張男是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的管理員,透過扮演旅美富商,在網路上散播不實訊息攻擊韓國瑜,包含指稱韓是東吳英文系夜間部學生,後來韓陣營直接秀出畢業證書澄清,雖然他到案後否認與任何政治人物、團體接洽合作、教唆犯案,應訊過程也完全不配合,但警方根據網路使用的電磁紀錄認定涉案明確,訊後依違反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等罪嫌將他送辦。

對此,翟本喬9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對啦!台北惡棍的資料就是我交給市刑大的。有問題嗎?還有哪個網軍想找死的,自己在下面留話」,雖然知道大家都是為了生活要賺錢,自己沒事也不會去踢館,但想讓「老闆」選贏,不必讓社會充滿猜忌和仇恨,也不必讓大家產生「想法不一樣的人就是惡魔」這樣的想法。

翟本喬認為,這些人所做的是在破壞信任人性本善,相當於是在毀滅自己後代生存的基礎,把社群變成核子廢墟,希望大家不要變成下一個「低級的台北惡棍」,也請跟著網軍起舞的人想一想,「你,真的這麼容易就被利用嗎?你,真的有看清楚嗎?」

▼翟本喬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翟本喬)

翟本喬承認是自己把黑韓臉書粉專管理員的資料交給市刑大。(圖/翻攝自Facebook/翟本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