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韓國瑜假消息 警揪《台北惡棍》粉專管理員!無業開BMW到案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去年委託律師到刑事局電偵大隊,對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中散播:「韓國瑜唸的是『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然後告訴我白天Student?白天你根本不用上課,晚上還翹課去美國商會打工?我實在很憂心這種素質的候選人,滿口謊言的候選人,到底跟腐敗的蔡衍明系列媒體,要一起把台灣帶入怎樣的泥淖才肯罷休?」怒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兩罪,刑事局電偵大隊7日約談該粉專管理員,現住台北市的張姓男子(29歲、多項前科)到案說明。

▲韓國瑜提告,警8日揪出臉書台北惡棍負責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韓國瑜提告,警8日揪出臉書《台北惡棍》負責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韓國瑜提告,警8日揪出臉書台北惡棍負責人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8日揪出臉書《台北惡棍》負責人送辦,張嫌經常偽裝自己是旅美富商躲避警方查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張男目前並無正當職業,但到警局應訊時卻開著BMW豪華跑車,顯然身家相當闊綽,警方指出,張嫌在《台北惡棍》粉絲專頁PO文不斷營造自己在美國經商、生活的假象,實際上卻是躲在台北市自宅內上網帶風向。

警方說,雖然張男是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實際管理員,警方認定他扮演旅美富商,卻透過網路散播不實攻擊韓國瑜的言論。上述PO文指稱韓國瑜是東吳英文系夜間部學生,但卻遭韓國瑜陣營秀出畢業證書澄清,韓是該系日間部學生,所以《台北惡棍》發文明顯與事實不符。

▲刑事局電偵大隊副大隊長林明俊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刑事局電偵大隊副大隊長林明俊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案件經韓國瑜委任律師在2019年9月向刑事局電偵大隊提告,警方抽絲剝繭才過濾出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台北惡棍》的旅美富商,居然是居住在台北市、目前並無正當職業的張男,張到案後還卸責撇清,否認所有犯行,並自稱自己在大陸做生意,因此收入和經濟狀況不錯。

但警方卻查不到他近年有出境前往大陸的紀錄,加上張到案後否認幕後有任何政治人物、團體接洽合作、教唆犯案,而且否認該粉絲專頁貼文是其所發,應訊過程完全不配合並行使緘默權,但警方根據網路使用的電磁紀錄確認他涉案明確,訊後依違反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總統副總統選罷法等罪嫌送辦。

【其他新聞】

 ► 明道哥哥負債千萬傳訊「洩尋短意圖」 帶走妻兒後輕生!3遺體被發現還有餘溫

►獨/明道胞兄勒斃妻兒後自盡 手機電量滿格未鎖「與友人對話」曝

► 影/網友嗆韓國瑜「屎魚嘴」想丟炸彈遭送辦 警秀數據駁斥:絕無辦藍不辦綠

►率小弟圍徐乃麟公司嗆「下次到你家!」 萬華華西街幫老大楊仔被捕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