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巧遇何志偉車隊「愛你們喔」 柯文哲:他這次選得很輕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出席北市士林區劍潭整宅二期增設電梯工程簽約儀式,由於2020大選接近,會後在聯訪時,競選連任的選區立委何志偉車隊經過,隆隆鼓聲讓柯也不得不暫停訪問。有趣的是,何志偉團隊拉票蹦出「感謝你們愛你們喔」的這句話,不只讓現場媒體忍不住大笑,連柯文哲都皺起眉頭。

對於柯志偉的選情,柯文哲表示,「他這次選得很輕鬆啊,大概不用花什麼錢」。

另外,關於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又到處「趴趴走」,柯文哲先是驚呼,「阿扁又到處輔選?」,接著表示,阿扁問題2016年就要解決,「我覺得這樣,要嘛修改法令,法令還沒修改就應該還是要依法行政」。

柯文哲說,政治問題政治解決,政治問題用法律解決就不可能,「老實講我覺得當時…,我知道小英很不喜歡處理這題目,但是還是要處理」。媒體追問,若2024選上總統要怎麼解決?柯表示,「還要再拖到2024喔?整天這樣趴趴走不是辦法」。
 

▲▼ 0108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整宅二期增設電梯工程簽約儀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士林區劍潭整宅二期增設電梯工程簽約儀式。(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