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眾黨開出21萬票站上第3大黨 「學姐」黃瀞瑩獻唱知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結束投票工作,隨即在4點開始開票作業。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推舉多名區域、不分區立委,宣示全力進軍國會。截至晚間6點30分,民眾黨的政黨票為21萬5986票,得票率約9.66%,目前已居第三大黨位子。另外,民眾黨晚間也通知,黨主席柯文哲主席將按原定計畫在晚間8點到場,選後記者會將提早至8點30分召開。

▲▼2020民眾黨開票之夜,學姊黃瀞瑩唱歌。(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2020民眾黨開票之夜,「學姊」黃瀞瑩唱歌。(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在等待開票結果出爐的這段時間,民眾黨安排不少表演節目、主持人串場等,而「學姐」黃瀞瑩晚間也登台,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詹翔欽的陪同下,獻唱天團五月天的名曲「知足」。

▲▼2020民眾黨開票之夜,學姊黃瀞瑩唱歌。(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