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遭潑油燒再丟運河!飼主報警揪凶 狠男:被牠咬有陰影

▲高雄前鎮運河。(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男子因為被狗咬過,竟放火燒狗再丟入高雄前鎮運河裡。(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朱姓男子因為曾遭狗咬傷內心留有極大陰影,竟衝動放火燒狗,再將狗丟往前鎮運河裡。成姓飼主發現愛犬不見,急忙找尋後,發現牠竟溺死且身上帶有燒痕,氣得報警處理, 朱男惡行才終於曝光。高雄地院審理,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朱男拘役50天,併科罰金2萬元。

判決指出,2019年7月31日下午,朱男因為被成女愛犬咬傷過,心生不滿竟在高雄前鎮一帶拿起汽油潑灑在該狗身上,點火燃燒整隻狗後,再將燒過的狗一路拖往前鎮運河岸邊,直接丟入運河裡面,以強行虐待的方式,造成成女的愛犬當場慘死。

成女發現愛犬不見,尋找之下最終在運河旁找到狗的屍體,並發現牠身上有多處燒過的痕跡,認為愛犬可能在生前受過傷害,便立即報警處理,請警方揪出兇手。朱男到案時辯稱,是因為自己被咬過才會犯行,但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認為他無視動物生命,竟虐待犬隻,被依故意使動物遭受傷害致死罪,判朱男拘役50天,併科罰金2萬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爸爸會摸我...」9歲女慘遭猥褻性侵32次 狼父被判127年

5.5萬憑空消失!純情男「以為會結婚」交提款卡…女友強調:我是繳生活費

偷1千元藍芽喇叭!見娃娃機「沒有鎖」超興奮…男被台主抓包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