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再現貪食蛇!基進批「2位副市長帶頭擾亂交通」:愧對高雄市民

▲▼ 貪食蛇車隊            。(圖/記者洪正達攝)

▲基進說,貪食蛇車隊正值下班尖峰時刻,導致不少用路人頭很痛。(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2020選戰倒數四天,韓粉6日在高雄發起「貪食蛇車隊」為韓國瑜拉抬聲勢,晚間7點在總指揮葉匡時及李四川的帶領下出發,但當時卻正值下班尖峰時間,導致不少用路人怨聲載道。對此,台灣基進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市長不在,二位當家用這種帶頭擾亂交通的方式,不僅無法體諒上班族的辛苦,還只顧到韓國瑜的選票,實在「愧對高雄市民」。

挺韓國瑜的「貪食蛇車隊」6日在高雄發起,當天下午起便有近千輛汽機車集結,晚間7點在兩位副市長葉匡時及李四川的帶領下出發,不過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車隊行經路段造成交通大打結,用路人怨聲載道,甚至有公車司機開車門罵人。市警局7日也證實,昨晚共接獲了7起妨礙交通的投訴,並再次調行政中立。

▲▼  投訴貪食蛇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灣基進7日在臉書上指出,高雄市區6日晚間再度出現了韓國瑜在九合一選舉時的「民主貪食蛇」車隊,然而這次帶隊的還是副市長葉匡時及李四川。「這些車隊行進的時間,接近市區車潮的尖峰時間,沿路嗚笛還一口氣占據快慢車道,大唱軍歌還高喊凍蒜口號,非常擾民。」

台灣基進提到,韓國瑜本來就讓市民覺得只會放假和落跑,已經沒什麼存在感了,「沒想到這回出來刷存在感的兩位副市長,試用這種帶頭擾亂交通的方式,讓人傻眼」;「市長不在,二位當家無法體諒上班族的辛苦,只顧到韓國瑜的選票,實在愧對高雄市民。」

另一方面,臉書粉專「Wecare高雄」7日也發文說,「拜託你們,放過高雄!1月11日 拜託大家用選票,下架民主貪食蛇。下架韓國瑜跟他的團隊,還有極端支持者。」

▲▼ 貪食蛇車隊            。(圖/記者洪正達攝)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