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骨折、四肢全斷!大象暴躁遭隔離 飼主探望直接被分屍

▲ 大象,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泰國清萊府一頭大象因性情暴躁而被隔離,未料竟攻擊殺害飼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清萊府6日發生一起大象分屍飼主慘案。一名65歲男性在山上放牛時,遭自己飼養的大象攻擊致死,遺體被發現時頸部、四肢都呈現骨折狀,下肢更直接與身體分離,死狀極慘。據悉,該頭大象事發前就出現性情異常暴躁情況,可能因此產生攻擊傾向;警方調查後,仍將遺體送往醫院進行二次屍檢,確認真正死因。

根據泰國《泰叻報》報導,清萊府湄瑤(Mae Yao)警察局6日接獲報案,稱有人遭大象攻擊死亡,隨即安排調查人員前往現場。據悉,事發地點為距離村莊約2公里的山區竹林,65歲死者被發現時呈仰臥狀,腹部有嚴重傷口、頸部骨折,雙腿也被扯斷。

死者的45歲兒子表示,行兇的大象是他們自家飼養,日前大象性情變得異常暴躁,他擔心大象攻擊旁人,因此暫時將牠帶到山中竹林隔離,並且用鐵鍊將大象拴住,未料仍發生慘事。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可能是65歲飼主想要靠近大象時,大象產生了敵意並且發動攻擊,將他拖行並弄斷四肢,直到死者斷氣為止。死者兒子上山尋獲父親遺體後,立刻馴服了大象並且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將死者遺體送到醫院進行二次屍檢。

►「2020愛妳愛妳」~超殺IG討論爆款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