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閃亮巧慧棒」粉絲瘋搶秒殺 黃志雄喊讓「中華民國再見藍天」

▲蘇巧慧拉票,募款小物「閃亮巧慧棒」。(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與粉絲拿著募款小物「閃亮巧慧棒」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5天,新北第五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都加緊腳步催票。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推出的募款小物「閃亮巧慧棒」被熱情粉絲搶購秒殺,開放限量加購。她於6日預告,除了昨(5)日新莊運動公園的造勢活動以外,接下來也將在鶯歌、樹林舉行選前之夜。國民黨籍候選人黃志雄5日分享先前造勢晚會的精華影片,他認為,「對中華民國的忠誠與熱愛,是我們身為人民的基本道德」,大家也才會建設國家,但這幾年經歷了「另一種國家低潮」,希望「撥開烏雲,讓中華民國再次看見藍天。」

限量 #閃亮巧慧棒,只在選前之夜!

【秒殺!限量 #閃亮巧慧棒,只在選前之夜!】 小英總統也喜歡的超人氣小額募款巧小物 #閃亮巧慧棒,緊急加購,只剩最後數量! 想獲得巧友專屬的加油小物,快來選前之夜,現場捐款200元即可獲得,把握最後機會,一起來挺巧慧留國會! -- 鶯歌選前之夜晚會 時間|1/8(三)18:30 地點|正義新村籃球場(鶯歌區尖山埔路二段55號對面) 樹林選前之夜晚會 時間|1/9(四)18:30 地點|興仁花園夜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70號)

蘇巧慧發佈於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蘇巧慧5日才來到新莊運動公園的陽光草坪,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人一起舉辦「勇敢自信,護台同行」的造勢晚會,今(6)日又預告,8日、9日分別要在鶯歌與樹林舉辦「選前之夜」,進行最後階段催票,「1314護台灣,一生一世,一起守護台灣!」

▲蘇巧慧拉票,募款小物「閃亮巧慧棒」。(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競選團隊推出募款小物「閃亮巧慧棒」,享有高人氣。(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6日也提到,募款小物「閃亮巧慧棒」享有超高人氣,就連小英總統也喜歡,雖然之前被鄉親搶購、秒殺,但如今將在選前之夜開放限量加購,「把握最後機會,一起來挺巧慧留國會!」

#人民就是國家最大的力量 有國才有家。家與國,永遠是我們密不可分的整體。對中華民國的忠誠與熱愛,是我們身為人民的基本道德,我們大家熱愛國家,就是勇敢站出來。把地方的建設做好,傾聽人民的聲音,讓中華民國這隻雄鷹再次翱翔於國際,這就是國家該做的事情。當有了強而有力的中華民國,我們才會有富裕安康的家。 我們每個人,將近四年都像是經歷了另一種國家低潮!!經濟不做好,製造對立仇恨,這難道是我們要的嗎??相信這四年大家都要學會怎樣對抗痛苦和絕望。也許現在很多人都認為,中華民國現在就像是被關在一個黑暗的小箱子裡,絲毫看不見一絲光亮!!正因為如此我們大家更要守護中華民國的 #民主與自由。 這一次大家把力量集合起來,撥開烏雲,讓中華民國再次看見藍天,我們才能有機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中華民國加油 #台灣加油 韓國瑜 侯友宜 柯志恩 謝龍介 #庶民起義三部曲 #樹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不管多少人 #大家都在等那一個人 #在地人在地情 #樹林 #鶯歌 #新莊西盛九里 #2號 #黃志雄

黃志雄發佈於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黃志雄分享造勢晚會時,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台力挺的發言,以及台下支持者群聚成一片壯觀「國旗海」的畫面。他提到,國與家密不可分,「人民就是國家最大的力量……對中華民國的忠誠與熱愛,是我們身為人民的基本道德。」

▲黃志雄發布造勢晚會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發布造勢晚會影片,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力挺站台。(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指出,大家因熱愛國家,所以建設地方、傾聽人民,但是「我們每個人,將近四年都像是經歷了另一種國家低潮,經濟不做好,製造對立仇恨,這難道是我們要的嗎?」他提到,很多人認為中華民國像是被關在黑暗的箱子之中,看不見光明,「這一次大家把力量集合起來,撥開烏雲,讓中華民國再次看見藍天,我們才能有機會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黃志雄發布造勢晚會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發布造勢晚會影片,粉絲群聚成國旗海。(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