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僅半小時!萬華嬤上課徵司機...順路載「21天多賺4500」 網喊:兼差囉

▲▼駕駛,開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順路的朋友還能兼個小差。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萬華一名老奶奶平日會去照服機構上課,由於之前專門接送的人沒有了,所以晚輩上網徵順路司機,從萬華載老人家到頂溪捷運站,每次短短30分鐘,21天就能加減賺進4500塊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有一位網友朋友的老奶奶,每天都要去照服機構上課,之前有專門接送的人,現在沒有了,因此想在這邊做個徵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奶奶住在萬華區一帶,接送者每天早上7點半要抵達她的住家,接著載老人家,一路過中正橋到頂溪捷運站附近的照服機構即可,且送達便可離開,無須再接送回程。

▲▼老人照護,長照,長期照護,高齡化,年長者陪伴。(圖/記者季相儒攝)

▲近年來「長照」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業主提到,「每天花的時間約30-45分鐘,一個月工作21天,如果有天災或國定假日等不滿21天,一樣照付月薪,薪水大約在4000-4500元。」換言之,若接送人早上在這一帶或順路,且時間不衝突,比如9點、10點才上班,應該是不錯的小兼差。

林冠任也笑說,「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協助幫忙,我接受的第一筆台北市民的為民服務案件?如果你幫不到這個忙也沒關係,歡迎您分享此文,讓老奶奶能夠獲得這個幫助,感謝各位大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