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人將軍」洪鴻鈞罹難 嬸嬸淚崩:他很孝順,只希望他活著

有蛙人將軍之稱的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在昨日黑鷹墜機意外中不幸罹難。(圖/報系資料照片)

▲有蛙人將軍之稱的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在昨日黑鷹墜機意外中不幸罹難。(圖/資料照片)

圖文/CTWANT

國軍黑鷹直升機在昨(2)日早晨7時許墜落,釀成8死5傷慘劇,沈一鳴上將、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都在罹難者名單當中,洪鴻鈞少將的嬸嬸今(3)日在內湖三軍總醫院靈堂情緒低落,悲傷不已,淚訴「他很孝順,逢年過節都會來看我,我只希望他活著。」

洪鴻鈞少將的嬸嬸提到失事意外,便潸然淚下。(圖/影音組攝)

▲洪鴻鈞少將的嬸嬸提到失事意外,便潸然淚下。(圖/影音組攝)

據了解,有蛙人將軍之稱的洪鴻鈞當時在機上坐在沈一鳴後方,當直升機墜落時,位在機身前兩排的他與沈一鳴等8人不幸罹難,而洪鴻鈞的嬸嬸今早到靈堂時,因無法承受現場哀戚的氛圍,隨即帶著孫子走出靈堂。

記者上前關心,她語帶哽咽,一邊拭淚著說:「他很孝順,逢年過節都會來看我,人很好相處,家裡的能做的,他都會出力,不捨得他就這樣走了。」不捨的說「我只希望他活著。」而一旁天真稚嫩的孫子拉著洪嬸嬸手,就像是安慰著般,令人鼻酸。

更多 CTWANT 報導
趙小僑做試管嬰兒「忍痛針插肚子」 公布結果當場痛哭
黑鷹失事/黑鷹墜毀「前後折斷」夾擊沈一鳴 侍從官最後一刻「雙手緊抱總長」
尪輸精管「剪斷+電燒」2度絕育 擋不住精蟲…老婆一年後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