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防部重申沈一鳴獲救是錯誤訊息 國軍持續搜救中

▲UH-60M黑鷹直升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UH-60M黑鷹直升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陶本和/台北報導

陸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迫降新北市烏來山區,含駕駛等機組人員共13員。國防部2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空軍司令熊厚基表示,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情次室助理次長洪鴻鈞尚未尋獲。外傳參謀總長沈一鳴已獲救,緊急送至三軍總醫院救治中,但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稍早表示消息錯誤,地面搜救部隊目前已經到現場,兩架直升機則持續於空中待命吊掛中。

國防部稍早於空軍松山指揮部召開記者會,熊厚基表示,目前人員還沒到達現場,所以狀況仍難掌握,有好消息一定會報告。

熊厚基說,目前有兩架直升機在空中待命,人員待獲救後,由聯合作戰指揮中心依傷勢判斷送醫,把醫療資源做最有效地分配,以最快速度將所有傷者送醫急救。

空軍督察長黃志偉少將則說,飛機光點消失回報後,就從松山機場啟動兩架直升機搜救。至於迫降的黑鷹直升機狀況,確定是在地面,受損情況要等人員到達才能確定,人員部分還困在機身殘骸裡頭,但要等搜救指揮官進一步回報後才能確認。

史順文稍早表示,外傳沈一鳴已獲救實屬錯誤消息,目前國軍地面搜救部隊已經到達現場,兩架直升機則持續於空中待命吊掛,由於現場雲層太厚狀況不是太好,有消息會再進一步向大家報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黑鷹直升機迫降!軍聞社記者被尋獲救治中 含參謀總長等3人失蹤
黑鷹直升機迫降參謀總長在機上 蔡英文第一時間掌握:全力搜救!
黑鷹直升迫降山區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多名高階軍官在機上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