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蛇行!警察一攔發現…前輪竟沒裝輪胎 駕駛酒測值超標6倍

▲▼男子超速遭攔,前輪竟無輪胎。(圖/翻攝自Twitter/@gmptraffic)

▲男子超速遭攔,前輪竟無輪胎。(圖/翻攝自Twitter/@gmptraffic)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警方日前在高速公路攔下一輛行跡可疑的車輛,不斷在高速公路上蛇行,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居然沒有前輪輪胎,只剩下一個輪框不斷在地面磨擦。警方盤查後發現,駕駛酒測值嚴重超標6倍,立刻將他拘留,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每日郵報》指出,曼徹斯特(Manchester)警方在1日凌晨1點50分左右,在M66高速公路上攔下一輛形跡可疑的車。駕駛不斷在路上蛇行,攔下後發現,這輛車的前輪竟然只剩下輪框,完全沒有輪胎。警方也立刻要駕駛進行酒測,才發現該名駕駛的酒測值竟超標6倍。

警方表示,該名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96毫克,遠超過法定的35毫克,這個數字甚至可能危害到自身性命,目前駕駛也已經被拘留。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感謝警察阻止這個人間凶器」、「這個酒測值很可怕,他到底是怎麼站起來的」、「簡直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這個人有多愚蠢」、「這個爛醉程度,我很想知道他是怎麼照到車子的。」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暴風雪車子打滑 60歲婦人「衝出擋風玻璃」全車只有她慘死
►時速160公里撞進機場航廈! 男凌晨失控開車破牆「殘骸亂噴」影片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