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勢力搶攻跨年人潮!柯文哲陪李旻蔚掃街 余天喊話:已替三重爭取6億經費

▲▼李旻蔚。(圖/翻攝自李旻蔚FB)

▲李旻蔚持續推出新政策。(圖/翻攝自李旻蔚FB)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新北第3選區(三重)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31日邀請到柯文哲一起在街頭拉票,吸引不少路人停下腳步合影,她這兩天也在臉書發表新政策,包括加速都市更新、工業區立體化等議題。敵軍李翁月娥、余天昨晚也都出發掃街,頂著低溫搶攻跨年人潮拜票。

李旻蔚指出,三重老舊矮房多,道路也偏狹窄,影響到公共安全與救災路線,所以「加速都市更新」絕對是必要執行的政策,逐步拓寬巷弄並且讓房子向上發展,透過補助增加老公寓的電梯比例,「除此之外,我也計畫要以二重疏洪道與淡水河為雙主軸,發展河岸邊的建設與觀光」,帶動三重的產業機能。她也提到「工業區立體化」,廠房的使用面積提升,就能增加企業投資意願,進而創造三重區更多就業機會。

▲▼余天。(圖/余天辦公室提供)

▲余天已為三重爭取6億多經費。(圖/余天辦公室提供)

余天則PO影片表示,在民進黨執政的這段期間,他已經替三重爭取6億多經費,呼籲選民1月11日一定要記得出來投票,讓他能繼續向中央爭取更多建設,文章中也寫到要送出10組他親筆簽名的台灣抱枕,希望網友幫忙分享影片一起參加抽獎。

國民黨禮讓的無黨籍李翁月娥昨天同樣忙著拜票,與在地2位里長一同掃街,元旦一早也出席了向日葵廣場的升旗典禮,積極和選民進行接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替她輔選時表示,李翁月娥在地方服務數十年,這次參選有國民黨和無黨聯盟的支持,他相信李翁月娥這些日子打造的建設,三重人全都看在眼裡也給予肯定。

▲▼李翁月娥。(圖/翻攝自李翁月娥FB)

▲李翁月娥深耕基層數十年。(圖/翻攝自李翁月娥FB)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