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低頭抓「無糖茶」來灌!他被「冰涼口感」嚇傻…細看狂罵:想殺同事嗎?

▲▼酒精。(圖/翻攝「爆玉公設」)

▲網友隨手抓飲料來喝,竟然喝到75%酒精。(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想在今年最後一天之前要幹掉同事是不是?」台北一名網友31日表示,自己工作時盯著螢幕看,順手抓了一旁的無糖茶來喝,一喝下去卻發現味道變得冰涼刺激,立刻吐了出來,往旁邊一看,竟發現自己剛剛喝的是「75%酒精」,讓他當場傻了。

這名網友在臉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工作時專心盯著螢幕,左手順手抓了飲料來喝,剛打開灌了一口,立刻察覺味道有異,將口中的飲料吐掉,往手邊看,沒想到竟看見自己灌的不是飲料,而是一瓶「75%酒精」,讓他相當傻眼,也不曉得酒精的來歷。

▼網友抓飲料來喝,卻喝到酒精。(圖/翻攝「爆怨公社」)

▲▼酒精。(圖/翻攝「爆玉公設」)

經過詢問後他才得知,原來是同事上次跟他借酒精,剛剛準備歸還,卻沒看到他在位置上,因此就擺在他的辦公桌。離譜的遭遇也讓他大罵,「是怎樣?想在今年最後一天之前要幹掉同事是不是?就算是要慶祝新年也還沒晚上啊,現在就開喝喔?這輩子沒喝過75趴的酒精濃度…。」

眾人看完後,紛紛留言笑原PO,「消毒一下」、「乾掉啊,可以一個打10幾個耶」、「酒精很涼沒差啦! 我都吃過別種口味了」、「你是不是有得罪到同事啊」、「年終身體來個殺菌大掃除」、「被警察抓時,獻上此文有圖為證」。

不過,也有人關心原PO的身體狀況,對誤喝酒精的事情感到相當擔心,「還能發文樓主應該沒事,還是要注意」、「藥用酒精是乙醇,跟一般食用酒精一樣,不會飛天的」、「AC95% 乙醇不小心喝到請多喝水稀釋掉,如果覺得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如果喝到甲醇你就掛了」。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