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元旦遊行」前一天 林鄭訪警總:相信警員會保護市民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在跨年前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在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陪同下,了解警方為前線執勤人員提供的膳食安排,並為前線人員打氣,感謝他們過去一年在極其嚴峻的環境中專業地執行職務,維持治安。就在隔一天,香港民陣則預計於2020年元旦舉行示威遊行活動。

根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林鄭月娥強調,整個政府團隊會繼續支持警隊的工作,讓社會秩序盡快回復正常,並感謝在場義工,過去多月以實際行動支持警隊。

▲▼香港1215和你CHRISTMAS SHOP。(圖/路透)

▲香港警察於去年1215和你CHRISTMAS SHOP。(圖/路透)

在訪問警察公共關係科時,林鄭月娥表示,了解部門近月不斷加強的信息發放功能,包括更主動和利用更多平台發放資訊,務求迅速準確澄清虛假消息和針對警隊的失實指控,並對常出席新聞發佈會交代最新情況的同事表示讚賞。

林鄭月娥指出,香港經歷史無前例的嚴峻挑戰,少數暴徒極端的暴力和破壞行為令警務人員的工作量和壓力大增,而大量網上虛構、偏頗、污衊警隊的言論更令警民關係變得緊張。但她相信警務人員定會繼續堅守崗位,無畏無懼、不偏不倚地執法,並以忠誠勇毅、心繋社會的精神履行職責,保護市民。

就在林鄭月娥探訪港警的隔天,香港民陣預計於2020年1月1日舉行遊行,並已於日前收到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遊行由維園中央草坪出發,終點是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

►民陣「元旦大遊行」獲不反對通知書!從維園出發至遮打道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