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煙火「燦射300秒」點亮2020 《ETtoday新聞雲》祝讀者新年快樂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揮別2019迎新年!這次台北101煙火主題為「希望之光.台灣」,總計斥資6000萬打造1.6萬發、長達300秒的煙火秀,除了延續巨型螢幕燈光秀,也會依序出現石虎、黑熊等代表性保育類動物迎賓。《ETtoday新聞雲》也藉著美麗的煙火,祝各位讀者2020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新年煙火秀分為4個章節、6個段落,動畫開頭先由「友善動物Say Hi」揭開序幕,緊接石虎、帝雉、綠蠵龜、黑面琵琶、台灣黑熊及櫻花鉤吻鮭等台灣珍貴保育類動物紛紛出現,在2020新年第一時間與台灣民眾見面打招呼。

▲▼台北101跨年煙火。(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跨年煙火,時間長達300秒。(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隨後一艘希望之舟載著夢想與希望出現,凝聚各方力量幻化為光點,在旅程中分別經歷「希望」、「自然」、「前進」、「未來」4大章節,最後以「2020 GO Taiwan!」畫下完美句點,象徵共同迎向希望與夢想的2020年。

感謝各位讀者2019的陪伴,《ETtoday新聞雲》將在2020年持續帶來最快速的國際、政治、社會等新聞,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市政府散場人潮。(圖/記者謝盛帆攝)

▲▼市政府散場人潮。(圖/記者謝盛帆攝)

►跨年散場交通看這裡

全台2020跨年晚會交通管制懶人包!想順利上車回家必看

全台2020跨年演唱會散場攻略!計程車候車處大盤點

101煙火秀「私密3景點」曝光!跨年捷運連開42hrs…交通懶人包

►跨年散場宵夜看這裡

看完101煙火「肚子餓」續攤吃美食 台北市營業到凌晨餐廳懶人包

跨年宵夜精選!特搜豐原4大深夜美食 花生尬起司牛肉超銷魂

►元旦天氣狀況看這裡

今越晚越冷「最凍時刻、降雨熱區曝」 一張圖秒懂全台跨年元旦天氣

►「IG討論爆款」~超殺新年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