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訂位!店員驚呆「眼屎的眼?」 妹子狂換4種解釋崩潰...姓氏超特別

講電話,電話,上班,辦公室。(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由於姓氏特別,所以在自我介紹時經常碰難關,之前她打電話到餐廳訂位,結果店員一直理解錯誤,在她三番兩次造詞解釋後,終於搞清楚了,沒想到因為聲音偏低沉,又鬧了一次烏龍。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吐苦水,每次她打電話到不同餐廳訂位時,一定會過五關斬六將,有一回店員詢問貴姓時,她直說「岩,岩石的岩。」怎料對方滿是疑惑地回,「蛤?眼屎的眼?」聞言她連忙解釋,「不是,是山石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已經拆字說明了,但對方仍沒聽懂,誤以為是顏色的「顏」,所以女網友只好更仔細地說,「是上面一個山下面一個石的那個岩。」然而,兩人頻率依舊沒對上,店員還是滿頭問號,「嗯...所以是嚴肅的嚴嗎?」

▲姓氏特別的朋友,在自介時經常會遇難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姓氏特別的朋友,在自介時經常會遇難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眼看雙方僵持不下,女網友靈機一動,又再舉了個簡單的例子,直呼「攀岩!攀岩的那個岩。」這回店員終於搞懂了,沒想到更冏的在後面,他接著笑著說,「喔喔喔,好特別的姓喔,所以是岩先生嗎?」

一席話讓女網友再度傻眼,默默地說「我是小姐。」她事後也忍不住抱怨,本人聲音比較低沉,真的是解釋到心很累欸。

po文一出戳中廣大網友的笑點,大家熱烈回應,「最後的先生真的會崩潰」、「好特別的姓呀」、「我看到眼屎的眼已經笑慘」、「真的,從小解釋到老」、「大岩蛇的岩,可能更多人知道」、「以前我也有一個同學也姓岩」。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