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灰上衣+黑西裝 一派輕鬆手比「3號」OK抵達辯論會場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蔡英文到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蔡英文抵達會場。(圖/記者黃國霖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12月29日14時正式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分別提早在抵達會場;而總統蔡英文則於表定13時一派輕鬆地抵達,面對記者詢問準備狀況,露出笑容,手比OK,沒多做回應。

宋楚瑜在12時10分率先抵達公共電視辯論會場,一席米色西裝,搭配一貫的橘色領帶;而韓國瑜則於12時27分左右,穿著黑色西裝抵達會場。在蔡英文陣營方面,則於表定13時整抵達,身穿灰色上衣,搭配深黑色西裝外套。

蔡英文抵達時露出笑容,顯得一派輕鬆,現場記者詢問準備狀況,她則手比出「3號」OK的手勢,未多做回應便進入會場準備。

據指出,在電視政見會期間,錄影開場之前,現場工作人員轉述,蔡英文與幕僚持續討論、聊天,而宋楚瑜一個人在會場等候,韓國瑜則是在滑手機。儘管公辦政見會並無相關規定不得帶手機進場,但也引起相關人士的注意。對此,韓國瑜陣營向媒體表示,幕僚沒有即時提供韓國瑜意見,但會看一下訊息。

據了解,正因爲政見會出現攜帶手機入場的狀況,在28日下午,各方陣營向舉辦辯論會主辦方詢問,要求不得帶手機入場,不過有個小插曲是,在溝通過程中,韓陣營的代表葉慶元表示,這項不在協商內容內的條件,他們不接受。但最後在公視與宋楚瑜陣營的共同堅持下,同意三方於過程中均不得使用手機,且主持人會在開場前同步提醒台上候選人與台下貴賓。

2020總統辯論29日下午2時在公視舉辨,辯論會將分4階段,由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擔任主持,第一階段為申論每人8分鐘,第二階段為媒體提問,第三階段為交互詰問,第四階段為結論。在辯論會結束後,三位候選人也會分別召開記者會說明並接受訪問。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蔡英文到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