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士墜150m山溝!死亡數達35人 搜救隊:恐有遺體被沖走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尼一輛巴士24日在南蘇門答臘省(South Sumatra)翻落山溝,目前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其中有8名兒童,這也成為印尼近年來最嚴重的巴士意外事故。當地警方表示,山溝下是湍急河水,不排除有些人可能被河水沖走,目前也已擴大搜索範圍。

這輛巴士在24日出發準備前往帕加拉蘭(Pagar Alam)時,在傍晚撞上了水泥護欄,隨後便墜入了南蘇門答臘省帕加拉蘭(Pagar Alam)一處150公尺深的山溝中。據悉,公車在出發時車內共有27人,但有生還者指出,事故發生時車內有大約50人。

起初警方公布死亡人數為24人,接著又在附近山坡上發現了一具遺體,今(26日)在河中又發現7名罹難者遺體。《法新社》報導指出,救援行動已邁入第3天,死亡人數已經累積至35人,其中有16名男性、19名女性,還有8名兒童。

搜救隊擔心,山溝下河水湍急,可能有部分乘客已經被河水沖走。南蘇門答臘救難團隊發言人陶方(Taufan)表示,搜救隊搭乘木筏,擴大至北部6公里的範圍搜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