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稱罷韓都外縣市、外國人 尹立笑:那他擔心啥?

記者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日前舉行的罷韓大遊行,被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指稱,有許多外國人、外縣市的人參與。對此,罷韓發起人尹立26日笑著說,如果韓國瑜認為都是外國人、外縣市,那他根本不用擔心,「結果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

由於韓國瑜在25日第二場總統電視政見會上指出,罷免韓國瑜的大遊行民眾中,許多都是來自外縣市,甚至還有外國人參與。對此,尹立坦言,法律規定的非常清楚,可以參與罷免投票的是高雄市民。

不過,尹立也笑著說,參與罷免投票的只有高雄人,那麼1221他認為都是外國人、外縣市的民眾,那他其實根本不用擔心,「擔心啥?結果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看高雄市民怎麼把結果投出來,至於他在政見會上說的,沒有意見。」

至於簽署連署書的年齡層,尹立表示,年輕人很多,中年人也不少,三個單位都有,今天公民割草先出三萬份,涵蓋的年齡層非常廣,其中年輕人比例高;至於哪個行政區比例比較高?他僅說,市區的比例會比較高一些。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   。(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 。(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