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匯600萬氣到缺席遊行? 李佳芬:前一晚還在一起

▲▼佳芬講堂,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挺韓遊行21日在高雄登場,場面相當盛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場高歌「隱形的翅膀」,向支持者感性喊話,但身邊卻沒看到夫人李佳芬的身影,引來外界好奇是否與韓國瑜匯款600萬給新莊王小姐有關。對此,李佳芬24日親上火線說明,並表示兩人在遊行前一晚還在一起。

對於外界臆測是否與韓國瑜吵架,才沒去遊行,李佳芬接受名嘴黃暐瀚專訪時先是感嘆,「為什麼我們夫妻之間的相處,現在的台灣人好像都是架個攝影機在我們夫妻旁邊,隨時在監看?」

接著,李佳芬說明,其實遊行前一天晚上,她跟韓國瑜是在高雄,本來考慮遊行當天要不要一起,但一大早在台南有一個媽祖廟的遊行、祈福,那就到台南大天后宮,因為全國很多媽祖廟都來了,是重要場合。

李佳芬指出,「市長想了一想說,妳還是代表去幫我致意,那到了台南以後,市長就說那我看妳就不要再回來了,因為回來人潮那麼多,是擠不進來的,因為隔天我又有行程,所以他就說那妳就去跑行程好了」,就從台南一路往北跑。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