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旁撿到磁扣...上兵潛入女兵寢室「窺探10分鐘」!被抓包喊:我好奇

▲▼上兵撿到磁扣潛入女兵寢室。(圖/記者陳雕文攝)

▲上兵撿到磁扣竟潛入女兵寢室,被抓包辯稱「是好奇」。(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與本案當事者無關)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陸軍某單位一名盧姓上兵2018年間經過訓練中心後方的籃球場,撿到女兵寢室的門禁管制磁扣,他非但沒將磁扣歸還,反倒偷偷開了女宿大門,在走廊上窺探10分鐘才離去,事後被抓包。法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判盧男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4萬5千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盧男2018年9月29日上午8時30分許,行經訓練中心餐廳後方籃球場時,撿到女兵寢室門禁管制的磁扣鑰匙一個,他竟然在沒有經過許可的情況下,拿著磁扣偷偷開啟女兵寢室的大門,在寢室內的走廊窺探10分鐘才離去。盧男犯行曝光後,遭憲兵隊移送桃園地檢署。

事後盧男供稱,自己是因為好奇想試試看才會潛入女兵寢室。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他破壞了寢室內的居住安寧,影響軍紀,起初還否認犯行,但考量他之後的犯後態度、沒有前科,決定依侵入住宅罪判他拘役45日,得易科罰金4萬5千元。全案仍可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壞壞人夫還傳肉照嗆正宮!她開嘲諷「連老公都伺候不好」:檢討一下可以嗎?

囂張狂掃50噸一級林木!檢警破獲「近年最大山老鼠案」...藝品店再藏培養室

廂型車緩緩駛出...下秒路中「憑空冒出機車」!撞擊畫面曝 網驚呆:有蟲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