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緩緩駛出...下秒路中「憑空冒出機車」!撞擊畫面曝 網驚呆:有蟲洞?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廂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但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卻掀起熱議,因為畫面中廂型車在路口停等準備轉出,見一輛輛車都安全駛離後才起步,孰料,一輛機車彷彿憑空冒出一般,2車秒發生事故,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難道真的有蟲洞?」

▲▼彰化離奇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事發當時一輛廂型車正準備駛出工廠,先是在路旁停等,見左側來車安全駛離後,才緩緩轉出路口,沒想到才起步不久,車輛卻煞車停在原地,原來廂型車右側撞上了一台機車,騎士倒地後急跳起身,只見機車不斷冒出白煙,所幸人只受了輕傷並無大礙。

▲▼彰化離奇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廂型車在路旁停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彰化離奇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車禍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看了10遍也看不出機車從哪出現」、「恐怖機車哪裡來的,我看很久還是看沒」,因為從影片拍攝角度來看,根本無從察覺機車從何而來,彷彿憑空冒出一般。

民眾也嘖嘖稱奇,「覺得很不可思議啊,或者是剛好旁邊有車過去的時候,他剛好帶到就是被他遮住這樣子,不然真的滿奇怪的」,另一名民眾也一臉困惑直說,「看不出來(機車從哪出來的)」。

對此,鹿港分局第五組長羅文頂則出面說明整起事件的發生經過,「機車騎士逆向行駛外車道,適逢廂型車從巷口出來往右側行駛,造成擦撞事件,機車騎士受些微擦傷沒有大礙。」疑似是機車騎士從巷口或超商駛出逆向行駛,所幸當時車流量並不大,並無釀成大禍。(來源:東森新聞)

▲▼彰化離奇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一輛機車突然冒出,與廂型車發生擦撞。(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囂張狂掃50噸一級林木!檢警破獲「近年最大山老鼠案」...藝品店再藏培養室

壞壞人夫還傳肉照嗆正宮!她開嘲諷「連老公都伺候不好」:檢討一下可以嗎?

見韓國瑜當選市長...短褲妹舉家「屏東搬高雄」買房!1年後現身罷韓:切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