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酒後載一家4口自撞電桿 頸部重傷還要面臨酒駕刑責

▲陳女載著全家人卻酒駕自撞電桿。(圖/讀者提供)

▲陳女載著全家人卻酒駕上路,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圖/讀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陳姓女子23日凌晨開車載著丈夫與2名孩子,由都會公園往大雅區方向行駛,途經大雅區清泉路時,突然衝出道路外自撞路旁電線桿,造成車頭凹陷、車前保險桿掉落,陳女及巫姓丈夫及1名小孩有頭部、頸部受傷及手腳擦挫傷情形,經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時,根據現場初步研判,認為是陳女不熟悉路況才會失速自撞,但送醫抽血後發現陳女酒精濃度超標,全案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詳細肇事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豐原交通分隊長許家瑜表示,23日凌晨1時許,陳姓女子(31歲)駕駛自小客,丈夫坐在副駕,另外2名年齡分別為8歲及5歲的孩子則坐在後座,由都會公園往大雅區行駛,途經大雅區清泉路時,疑因不熟路況,車輛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

▲▼陳女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凹陷、保險桿掉落。

▲▼陳女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凹陷、保險桿掉落。

▲▼陳女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凹陷、保險桿掉落。

車禍造成車頭凹陷、保險桿掉落,駕駛座安全氣囊也爆開,而陳女、其丈夫及8歲孩子分別有頭部、頸部受傷及手腳擦挫傷等傷勢,其中陳女頸部傷勢較為嚴重,經送往中港澄清醫院就醫後再轉往台中榮總治療。

交通分隊獲報後,趕赴至事故現場處理,原先根據現場初步研判,疑陳女不熟路況才會發生意外,但經送醫抽血後,發現她酒精濃度超標,證實陳女酒駕無誤。由於陳女還在醫院內接受治療,警方尚無法進行詢問,詳細肇事原因須等待後續調查,全案暫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彰化國三女遭撞重傷進加護 經濟窘迫沒錢開刀...校方設募款帳戶求助

國道6號又有人墜橋!女翻越「橋聳雲天」護欄 60米高空摔落亡

才剛移出停車格被後車撞上人行道!再撞5汽機車 2駕駛互控對方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