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選舉賭盤...大熱門「蔡賴配讓30萬票」! 有人單注下50萬元

▲▼警方逮捕劉男涉嫌利用通訊軟體大開選舉賭盤,其中以蔡賴配讓30萬票最受歡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逮捕劉男涉嫌利用通訊軟體大開選舉賭盤,其中以蔡賴配讓30萬票最受歡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鎖定1名男子涉嫌在通訊軟體建立群組大搞「選舉賭盤」,2個月間收取30多名賭客下注,下注金額上看百萬元,其中賭客下注以「蔡賴配讓30萬票」最受歡迎,警方於18日於新北市逮捕嫌犯。

警方調查,新北市1名23歲的劉姓男子,涉嫌在臉書以及通訊軟體成立「選舉賭盤」群組,招攬30多名賭客加入群組,且規定每注要1千元以上,短短2個月間就收取上百萬元的下注金額,其中還有單筆下注50萬元。

警方見時機成熟,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並在18日在新北市逮捕劉姓男子並查扣手機、存摺等證物,訊後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據悉,本次總統大選賭盤從蔡賴配讓20萬票至50萬票均有組頭開出,而這次劉嫌的選舉賭盤中,以蔡賴配讓30萬票最多人投注,而目前也陸續有組頭開出PK盤等,警方也將持續追查,以免賭盤會影響總統大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影/挺韓罷韓21日對決 警政署長陳家欽率1200警支援高雄籲:和平理性

公館商圈驚見女子拿美工刀狂揮 路人尖叫逃竄...警奮勇奪下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