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妹拍抖音「紀念和6月男友分手」 他一覺醒來爆紅…憤怒嗆聲反擊!

▲摩根與男友分手後拍抖音,意外造成前男友爆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摩根與男友分手後拍抖音,意外造成前男友爆紅。(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情緒都不吝嗇於在社群網路上展現,包括分手也會透過發文、影片來紀念一段自己的過往。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一名18歲的女孩,和交往6個月的男友分手後,在抖音上拍了一段慶祝分手的影片,沒想到卻意外爆紅,甚至連剛分手的男友也被搜出來。但女孩卻表示,「只是很單純的抒發,沒有想過要特別傷害前男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8歲的摩根(Morgan Hood)和交往六個月的男友分手後,在抖音上放一段影片,一開始是幾張男友的照片,接著她跳出來用嘴型表示,「沒錯,我們過不去了,所以我決定跟男友分手,之後也不知道會遇見誰。」更細數分手後可以做得更多事情,看起來相當開心。

▲摩根與男友分手後拍抖音,意外造成前男友爆紅。(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摩根表示自己沒有惡意。

摩根的抖音上迅速爆紅之後,也被前任男友布萊恩(Brian Maurer)看到,他相當不滿的表示,「年輕女孩為了要爆紅,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摩根甚至還接受媒體訪問,說道自己並非有心要拍影片傷害前男友,只是想要錄一段抖音而已,卻沒想到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少網友看到也直呼,「就是心情抒發而已,前男友不要走心了」、「也沒什麼,分手發文發影片很正常」、「其實分手也沒什麼好這樣拍的,過去就過了,各自好好生活」、「結果分手之後兩方都被放大檢視,有點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