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已談妥!正妹突第六感乍現 翻男友手機驚見:想妳...她崩潰喊「切」

▲IG、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睡不著翻男友手機,卻驚見對方對別的女子說,「想妳」,讓她當場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心臟不夠強大,千萬不要去翻另一半手機」!一名網友半夜睡不著,於是心血來潮的拿起了男友的手機查看,但沒想到這一看不得了,竟看到男友跟一名女子說,「想妳」等曖昧話語,讓她當場崩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悲情發文,自己因為睡不著,所以拿起男友手機翻了一下,「結果跟女生說想妳、習慣妳聲音了、做夢夢到妳的聲音了、妳先去睡覺我晚點叫妳起床...」。原PO一見當場心寒,「只是浪費了五年的時間,浪費了雙方談好的婚事,我好想大哭一場、發洩心情,神奇的是...已經哭不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慰,「還沒有嫁就發現了,可喜可賀!根本不需要難過的。」、「恭喜妳,值得有更好的人來愛你」、「只是遲早的事...因為你一定能遇到更好的..感謝他的離開!」

原PO事後也更新文章表示,已經跟男友分手了,畢竟自己也沒有再多的五年可以賠,更不希望家人知道實情後心疼她不夠愛自己,最後她也謝謝網友的鼓勵,「我會努力走出來的」。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正妹醉倒KTV...他扛肩上奔摩鐵!無視經血拋物線扔床使壞 完事喊:怎麼誘惑我

帶狗從1樓進出!大樓主委批「長太壯嚇到人」 呆萌鬆獅歪頭:長得胖錯了嗎?

嫩小三狂展「深喉功」...人夫興奮拍照!正宮抓包氣瘋 她無辜喊:只有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