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最萌韓粉!高市立委抽籤戰況激烈 她娃娃音唱《我現在要出征》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區域立委18日上午舉行號次抽籤,各黨派支持者在場外壁壘分明,如此激烈的場合中《ETtoday新聞雲》記者發現一位小萌娃,身穿國旗配色衣服,胸前還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仿真娃娃,模樣相當吸睛,一問之下竟是「最小韓粉」。

▲最小韓粉唱「我現在要出征」。(圖/記者吳奕靖攝)

▲3歲韓粉Meggy唱「我現在要出征」。(圖/記者吳奕靖攝)

▲最小韓粉唱「我現在要出征」。(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粉爭相和Meggy拍照。(圖/記者吳奕靖攝)

「我年輕,我驕傲!我支持韓國瑜,明年一起投2號!」,這位3歲的小妹妹是鋼鐵韓粉,從2018年市長選舉時,就是韓國瑜的粉絲,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甚至大方獻唱韓國瑜競選金曲《我現在要出征》,萌遍現場一票韓國瑜支持者。

▲最小韓粉唱「我現在要出征」。(圖/記者吳奕靖攝)

▲最小韓粉Meggy也是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的粉絲。(圖/記者許宥孺攝)

小妹妹的媽媽表示,「她就是喜歡打扮,喜歡紅色的衣服,所以就想到可以讓她穿這樣子,她也很喜歡韓國瑜,娃娃都是自己要買的。」記者進一步追問,為什麼小妹妹會喜歡韓國瑜?媽媽表示:「可能看新聞的時候看到韓國瑜,就跟我們說她喜歡這個『阿伯』」。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高雄第五選區/政壇新秀李佳玲 挑戰藍綠老將黃柏霖李昆澤

地表最強孕婦「挺4月肚助選」 手拿馬桶刷狂揮:這個經濟又實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