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衛報評選7T Pro為「2019最佳手機」:最快最好的超級手機體驗

▲▼OnePlus旗下高階手機7T Pro被衛報評選為2019最佳手機。(圖/翻攝自OnePlus官網)

▲OnePlus旗下高階手機7T Pro被衛報評選為2019最佳手機。(圖/翻攝自OnePlus官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對「2019年底最佳手機」進行評選,主要參加評比的包括Apple,三星,華為,OnePlus和其他公司的高階智慧型手機,《衛報》最後將OnePlus的7T Pro選為2019年底最佳手機。

《衛報》的評語表示,7T Pro毫無疑問是2019下半年最好的手機,7T Pro 是7 Pro的升級版,保留了過去的所有優點,並且改進了相機與指紋掃描儀的速度。

6.67英寸QHD + AMOLED螢幕運行頻率為90Hz,而大多數競爭對手為60Hz,可以說是業界最佳,具備明亮、清晰、超滑順的使用體驗,可彈出式的自拍相機也很討人喜歡。

7T Pro它配備了高通公司的頂級芯片,Snapdragon 855 +,8GB RAM和256GB快速UFS3.0存儲設備,幾乎可以滿足所有需求。光學顯示屏指紋掃描儀的速度甚至快讓其他競爭對手感到羞恥。

作業系統的部分,使用的是OxygenOS 10,也是業界最好的版本,而且將會連續三年及時更新。

背面的三重攝影鏡頭系統也是一大亮點,它結合了48MP主鏡頭,16MP超廣角鏡頭和8MP長焦攝影鏡頭,7T Pro的新功能是超級微距模式,該模式出奇的好,可產生距鏡頭僅2.5cm的清晰圖像,非常有趣。7T Pro不能完全勝過iPhone 11 Pro或Pixel 4XL,但在細節和實用性上卻能與之匹敵。

7T Pro的電池續航力可垂持32小時,這也是使其成為性能更好的重點之一,透過WarpCharge系統,充電速度也異常快,在短短34分鐘內即可達到70%的充電速度,只是7T Pro在這個項目的缺點就是目前不支援無線充電,另外雙卡雙待也非常適商務或旅行,也具備一定程度上的防水功能。

《衛報》最後強調為什麼要買的原因,無與倫比的螢幕品質、指紋掃描儀與作業系統的速度,都讓使用體驗加倍愉悅,是最快最好的高級手機體驗。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