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住戶逼代寫小孩功課!「成績21分」暴怒投訴 保全遭扣薪5千、記過

▲台北監獄林姓辦事員於2013年間借調矯正署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竄改人事系統個人與他人之個資遭檢舉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住戶要求代寫功課,作業成績太低保全還被公司扣薪記過處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學校功課竟然逼他人代寫!」一名保全日前在臉書曝光自己碰上的超扯經歷,原來是有住戶要求他幫忙代寫孩子的功課,結果最終拿到的分數才21低分,住戶就暴怒以「提供錯誤資訊」投訴他,害他被扣5000元、記大過乙支,他收到懲處後氣到立刻離職,「這口氣我吞不下去。」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轉貼一名保全在其他社團的文章,保全開頭就直言自己在工作上遇到最荒謬的事,就是有住戶要他幫忙代寫孩子的功課,公司長官告訴他「因為是服務業就幫忙寫」,但因為他已經畢業10餘年,當年學的知識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導致作業結果出來只有21分。

▲▼住戶要求代寫功課,作業成績太低保全還被公司扣薪記過處份。(圖/翻攝自臉書)

▲保全離職後在臉書曝光遭遇的荒謬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住戶發現孩子成績低後,氣到大發飆且投訴他,公司也以「保全提供錯誤資訊,造成住戶無法完成工作,並嚴重影響公司名譽」為由,懲處他扣薪5000元、記大過乙支,他收到懲罰通知後氣到當日曠職不上班、事後更立刻離職,「這口氣我吞不下去。」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別不相信,真的有公司會為了住戶壓榨保全」、「應該要拒絕寫,保全的工作不是幫寫作業」、「誇張,現在保全還要幫忙補習考第一名喔」、「幫住戶代寫功課不是保全的工作範圍,應該要立即推脫,一旦做白工接第一次,以後還會有第二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