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許願「快來開店」...釣出漢堡王官方親回應!半年後真的實現了

▲▼日本網友向推特許願成功。(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向漢堡王許願成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速食店漢堡王受到許多人喜愛,日本一名網友希望就近能吃到,於是在推特上許願「漢堡王來開下北澤分店」,沒想到真的獲得漢堡王官方帳號的回應,接著真的要在下北澤開店了,讓網友又驚又喜,許多人更直呼開幕那天就要去朝聖。

這名網友於今年5月19日在推特上表示,「真希望漢堡王能來下北澤開分店」,原本只是一則平凡的推文,沒想到半年後,日本漢堡王的官方帳號在12月9日回覆,「已經在準備中了,在開幕那日等著您前來」,網友超興奮回覆「真的是太感謝了,漢堡王最棒!我一定會去」。

更幽默的是,這間下北澤漢堡王正在籌備的店舖外面,還將網友與漢堡王官方帳號在推特上的互動印成大型海報,貼在玻璃窗戶上,增加話題性。原PO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漢堡王下北澤南口店在本月23日就要開幕了,現在還在裝潢的店舖是我的貼文,真的好開心啊」。

這個有趣的互動引起網友回響,有不少人到這間新漢堡王裝聰的店舖朝聖,也有許多人留言表示,「真的太棒了」、「我開幕那天就要去」、「很好的宣傳耶」。

不過也不是所有網友都這麼有求必應,反觀在台灣,一名網友先前在漢堡王的紛絲團留言希望台南也可以開漢堡王,得到小編幽默回覆,「可是瑞凡,國外不讓我們華堡加糖欸!」也有網友調侃是不是害怕南部網友最愛的速食店,南霸天「丹丹漢堡」。漢堡王指出,目前最快在南部展店的地方會是高雄,最快在2020年農曆年前開幕,最遲會在第一季見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