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友家度假!她完事後一擦 竟是未來婆婆的「陰道毛巾」

▲▼毛巾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毛巾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用到他人的私人物品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更何況是「未來婆婆」的!女網友傑瑪(Gemma)日前在網路上表示,她到男友家度假並跟其家人住在一起,在上完廁所後洗了手,她下意識地就抓起一旁的毛巾擦手,一直到男友媽媽問起有沒有人使用過這條毛巾,她才知道...這是未來婆婆用來「清潔私密處」的!

根據《太陽報》報導,傑瑪日前在網路平台Reddit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在本月5日時,跟男友回了男友家度假,同時也不可避免的跟男友的父母住在一起;在po出這篇文章的半小時前,她剛從廁所出來,而她一如往常的在洗手後,用一旁的毛巾擦手。

幾分鐘後,男友的媽媽也進了廁所,但卻突然走出來問了一句「有人用過廁所裡的藍色毛巾嗎?」傑瑪頓時心頭一涼,尷尬地承認自己用過,這時她才知道,這條藍色毛巾是男友媽媽專門拿來清潔「女性私密處」;隨後她向男友媽媽道了歉,男友也沒有對這件事有任何反應,不過她想,不管是她自己還是男友媽媽都覺得有點噁心吧!

傑瑪也說,下次在住別人家的房子時,一定要確定毛巾的用途再使用,以避免這種尷尬的事情再發生。許多網友看到傑瑪的分享之後感到震驚,有些人沒辦法理解「私密處毛巾」的存在,更留言表示「這是第一聽說有這種毛巾的存在!」、「好奇怪喔…」,不過也有人表示理解,「這種毛巾很方便,我也常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