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真愛 印尼女學霸56歲完婚 新郎小學畢業

▲「女學霸」哈旺,56歲這一年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圖/翻攝自YouTribunnews網站)

「女學霸」哈旺,56歲這一年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圖/翻攝自YouTribunn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亞洲社會,基於種種原因,高學歷的女性普遍晚婚。印尼似乎也不例外。當地一名「女學霸」,直到56歲這一年才終於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最近完婚。

印尼媒體Tribunnews網站周五(13日)報導,這位女子名叫哈旺,來自印尼蘇拉威西省省會肯達里。在上世紀的1980年代,哈旺完成中學學業後,又考上了師範學院,成為那個年代少見的「女學霸」。

當時,不少男士都曾經追求過她,但她一直沒有找到合眼緣的人。歲月的眼睛不停的眨。轉眼間,哈旺已經年過五十。所幸老天有眼,去年她終於遇到了意中人:謝祖丁。他雖然只有小學畢業,也並非「緣投阿桑」,但為人老實。最重要的是,兩人投緣。

兩人近日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成為當地佳話。不少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一名網友說:「如果你一直沒找到真愛,別擔心,這可能只是時間遲早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