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手便當+一手筷子」國道開車!原PO一看秒譏:這款車有自駕? 網戰翻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畫面未免也太誇張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子開車高速行駛在國道上,但手上卻拿著便當邊開車邊吃,而這誇張畫面被拍下後,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討論,「根本移動式神主牌」、「太扯了」。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駕駛邊開車邊吃便當。(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影片可見,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事發當時女駕駛在國道台南北上路段高速行駛,但離譜的是,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她一手拿著便當、一手拿著筷子,看起來相當驚悚,也讓過路的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對此,原PO也忍不住諷刺,這台車也有自動駕駛?

這畫面曝光後,也立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護航表示,「如果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誰不想」、「不就吃個便當而已,大驚小怪」,不過多數網友都對女駕駛這樣的行徑表示譴責,「罔顧用路人安全」、「應該要把影片拿去檢舉」、「這是當最後一餐吃吧」、「某些人心態真是可怕,說什麼如果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誰想這麼吃?所以就能枉顧其他用路人的安全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人妻偷使壞...「抓腰衝刺」羞片全錄下!他爽到狂噴Dirty Talk:妳一直吸我

台鐵司機員下班經過...看她田裡幹活!秒扔下機車衝菜園「內褲裡強行抖動」

老闆問3次她答5次:蛋要熟!回家一看「炸出嫩黃汁液」心涼 網秒分兩派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