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陪賴品妤掃街拜票 賴清德:請鄉親用「三張選票顧台灣」

▲ 四度陪賴品妤掃街拜票 賴清德:請鄉親用「三張 選票顧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四度陪賴品妤掃街拜票,賴清德:請鄉親用「三張 選票顧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回到故鄉萬里、金山,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賴品妤至萬里昭靈宮、金包里慈護宮、金山廣安宮、磺港承天宮參拜。賴清德、賴品妤在金山、萬里掃街,所到之處,民眾爭相合照、索取簽名,也有攤商遠遠就揮舞賴品妤的旗子,兩人一一和民眾握手問好、大力催票,展現超高人氣。

賴品妤說,賴清德特別叮嚀她這邊長輩比較多,如果當選一定要好好照顧長輩,所以她進入國會的第一件事就是爭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設備升級,並且讓行動醫療車開到每一個地方,公車也要增班,讓交通更便利。最後她也提到感謝神明更感恩鄉親,讓她的民調支持度已經追平對手。

▲ 四度陪賴品妤掃街拜票 賴清德:請鄉親用「三張 選票顧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賴清德大力催票,一定要支持年輕有為、關心社會公共事務的賴品妤。

賴清德說,他很高興回到金山萬里,祈求神明保佑台灣、人民闔家平安、健康快樂,也回來懇求故鄉父老,一定要出來投票,用三張選票救台灣,把台灣顧好。賴品妤一定要高票當選立法委員,幫忙蔡英文、賴清德守護台灣、推動政策,造福國家的主人。

賴清德說,他也提醒賴品妤一定要了解各個選區的情形,賴品妤未來當選,一定會加強地方的服務,爭取預算來建設,讓地方鄉親看得到人、找得到人。賴清德說,除了拜託鄉親要支持蔡賴配,讓原有好的政策可以延續、守護主權、維護民主,還有很多政策要改善人民的生活,政策需要立法院通過,所以立委很重要。

賴清德大力催票,一定要支持年輕有為、關心社會公共事務的賴品妤,賴清德誇賴品妤對人對事都有熱情,也不會有勢利眼,她把所有事情都當作自己的事。賴清德拜託鄉親愛才惜才,支持賴品妤,讓好的候選人可以進到國會。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 四度陪賴品妤掃街拜票 賴清德:請鄉親用「三張 選票顧台灣」。(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