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獲准營運!正式領到許可證了 機票「最快開賣時間」曝

▲▼星宇航空派人赴民航局領取民用航空業營運許可證。(圖/記者賴文萱攝)

▲星宇航空獲核准籌設民用航空運輸業,上午民航局正式發出「民航運輸業營運許可證」(AOC),星宇也派員前往領取。(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昨(10)日獲交通部核准籌設民用航空運輸業,民航局今(11)日也正式核發「民航運輸業營運許可證」(AOC),這讓不少星宇粉絲相當期待星宇正式售票的日子到來。星宇表示,後續還有一些程序需要完備後才能正式對外開賣機票,時間預估還需1~2周。

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表示,交通部雖核准星宇營運,但後續還有一些程序需要完備,包含要跟民航局申請航線證書,向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申請無線電通訊代碼、訂位票務代碼等,星宇才能正式對外開賣,時間預估還需1~2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星宇規劃,澳門一天3班、峴港一天2班、檳城一天1班,約有跟10多家旅行社合作推出行程。但由於首航日適逢小年夜,也馬上進入到農曆春節旺季,聶國維表示,機票價位若跟市場價格相比,應該是「符合市場要求,但在那個水準之上」。

「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FB粉絲專頁今早也曝光旅行社的星宇澳門4天3夜機加酒售價,包含澳門來回機票一張,及4天3夜的酒店住宿,1月23日首航團售價為1萬2400元,但後續由於適逢農曆春節,價格也上飆至1萬7100元;過了春節後,到了2月價格則下降,售價從6900元至8300元不等。

▲▼星宇航空機艙設備。(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首航,澳門、檳城及峴港3航線齊發。(圖/星宇航空提供)

至於檳城航線,有旅行業者透露,星宇1月23日團體票價未稅約1萬5千元,2月7日後則降為8至9千元,與2大傳統航空價格頂多差距1-2千元,並無太大落差。

目前旅行社方面也傳出星宇的3航線航班時間表,澳門一天飛3班,從桃園機場的起飛時間為07:30、13:00、19:00,澳門回程時間為16:00、21:30;峴港至少一天一班,07:40出發,至於檳城時間則為09:30從桃機起飛、14:30抵達,從檳城起飛時間為15:30,20:00返抵桃機。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正式營運進入倒數,預估最快再1周可對外售票。(圖/星宇航空提供)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