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動作要快! 桃園元旦升旗健走報名秒殺 再加碼1萬人

▲桃園元旦健走報名秒殺 

▲桃園元旦健走報名秒殺,緊急宣布加碼1萬人,12/11日受理報名。(圖/桃園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動作要快!桃園元旦升旗健走活動,受理報名秒殺,桃園區長陳玉明10指出,2020元旦健走活動,9日開放報名,限額6千人立即額滿、市長鄭文燦獲悉宣布加碼1萬名,11日上午10點起可透過ACCUPASS及活動咖線上報名,完成報名和3公里健走,可獲得熊本熊便當盒及背包,並有50吋液晶電視等豐富摸彩禮等您拿。▲桃園元旦健走報名秒殺 

▲桃園元旦健走大送好康。(圖/桃園區公所提供)

陳玉明表示,2020年「元旦升旗典禮及全民健走活動」由桃園區公所主辦,地點在小檜溪暨埔子自辦市地重劃區文中用地舉行,將沿著南崁溪河濱公園行走,全長約3公里。當天除知名藝人現場開唱,並邀請少棒、青少棒及青棒三冠王、超人氣熊本熊、桃園吉祥物ㄚ桃和園哥與民眾互動。

另外,活動現場還會發放6000面小國旗及熊本熊頭套面具、ㄚ桃園哥汽球,給參與小朋友帶著健走。並且還有50個美食攤位及烤乳豬、有機蔬菜等,讓民眾迎接新的一年,就在健康和熱鬧的活動中開始。

桃園區元旦升旗健走活動,加碼的1萬名於11日上午10點起可透過ACCUPASS及活動咖線上報名。區公所說,如果沒報到名的民眾,可在元旦當天起個大早,6點也開放現場報名、限額2千人,完成報名和3公里健走,一樣可獲得熊本熊便當盒及背包,並參加抽獎,有Gogoro電動機車、iPad Air、iPhone、50吋液晶電視等豐富摸彩禮。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