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員工滿意度下跌到54% 柯文哲:我是反送中的受害者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研考會日前公布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結果,北市府員工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評價,平均為75.48分,滿意度為54.07%,兩者皆較前一年下滑。對此,柯文哲9日表示,「我也是反送中的受害者」,大概六月到八月,民調很明顯掉了。

柯文哲受訪時直呼,「奇怪」,他也是反送中的受害者,大概六月到八月之間,他的民調很明顯掉了,「但是最近沒有在做,應該會再回升一點吧」。

至於是否因忙黨務,柯文哲否認稱,如果他忙黨務,應該市府員工更高興,比較不會盯。

不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副發言人黃瀞瑩接連請辭,市府運作會不會鬧空城?柯文哲強調,不會啦,不會說換一個、兩個就市府鬧空城,拜託,台北市政府這麼大的單位,不會說少掉一個人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