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避談姚文智:民進黨抹紅又要合作 自己都解釋不了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對於2018台北市長選舉到底有沒有和民進黨人士私下會晤,柯文哲9日抱怨指出,民進黨將他抹紅後又要合作,「這種事情事過境遷,就不要做太多⋯⋯其實他們當時也是個試探吧」,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後來尾巴搖狗,後來尾巴掉在地上自己會搖。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在臉書上爆料,指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與黃承國、洪耀福、林錫耀、陳明文等人在木柵會晤,民進黨的底線是只要柯提出要求,不惜勸退姚文智以打倒丁守中,但柯卻希望姚文智選到底,聲稱這樣才有利他爭取藍營選票。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2019台北寵物節活動宣傳記者會,受訪時針對陸之駿的爆料回應,奇怪,如果當天開會就那幾個人,他自己又沒出來講,那到底是誰出來放消息的?「我講話一向直來直往,可是他們講話繞來繞去,我也聽不懂他們想幹什麼」。

對於是否有說讓姚文智選到底,柯文哲則說,「是這樣講的嗎?」除非有錄音、影像,不然大家事隔兩年,現在每個都出來各說各話,而且怎麼會找一個完全無關的人講這件事?陸之駿跟那天與會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記得他是許信良的助理。

柯文哲強調,「這種事情事過境遷,就不要做太多⋯⋯其實他們當時也是個試探吧」,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後來尾巴搖狗,後來尾巴掉在地上自己會搖。

柯文哲說,你們在2017年9月操縱媒體把柯文哲打成這個樣子,現在你們(指民進黨)要跟柯文哲合作,「現在有問題的不是我,是你們自己都解釋不下去了」。政治這種東西就是這樣,很多東西做了以後要再矯正回來、彌補回來很困難啦,「我說你們把我抹紅這個樣子,現在你們又說要合作,恐怕到時後解釋不清的是你們」。

至於陸之駿稱蔡英文其實一直很愛護柯文哲,柯文哲笑說,「大家對愛護的定義不一樣,還是怎樣?」

對於陸之駿透露,韓國瑜當時南下選高雄市長網路聲量能炒起來,全仰賴第一批「種子部隊」,有消息稱這支「部隊」是奉柯市長口諭南下拔刀相助,柯文哲則反擊,阿婆不會生牽拖隔壁,韓流是你們民進黨執政不力,剛好又有823水災、普悠瑪事件,一連串加起來才造成韓流,「現在韓流出現還怪我?說是我的網軍,天阿!我要是有網軍,我現在每天挨打?」

有關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稱陸之駿之前是柯文哲身邊的人,柯文哲酸說,「王浩宇喔,王浩宇已經變側翼了,所以就算了」,政治上其實何必當小綠,當小綠的結局就是變成人家的尾巴黨,所以沒有必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1號宋楚瑜、2號韓國瑜、3號蔡英文
韓國瑜改編「採紅菱」牽張善政高歌: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
蔡英文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推倒藍綠高牆!人民擺第一
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兩支穿雲箭」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
蔡英文、賴清德抽出「3號」:三張選票顧台灣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