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深夜狂響「今晚有空嗎」!23歲女一查驚見附贈「裸照」

▲23歲的琳曼恩不停收到騷擾訊息和電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23歲的琳曼恩不停收到騷擾訊息和電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23歲的琳曼娜(Lynn Manner),近來不斷接到許多騷擾訊息及電話,問她「今晚有空嗎?」起初她不以為意,後來實在不堪其擾,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電話號碼被人PO在色情網站。琳曼娜隨即報警,但沒想到警方竟以「上班時間不想打開那種網站」為由拒絕,最後她靠自己的力量,請求網站撤掉她的電話號碼。

據CTV NEWS報導,琳曼娜在上(11)月30日的凌晨收到一封陌生男子傳來的訊息,上面寫著「你今晚有空嗎?」並表示在「個人簡介」上看到琳曼娜的資料。一開始琳曼娜以為是傳錯訊息,但沒想到同類型的簡訊卻越來越多,甚至開始接到電話。

▲23歲的琳曼恩不停收到騷擾訊息和電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部分來電者認為,琳曼娜拒絕要求是因為她想「抬高價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琳曼娜在一通電話中說服來電的人說出,究竟是從哪裡得知她的訊息?這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私人資料被和一張女性裸體的照片擺在一起,放在應召網站「callescort.org」上,她看到後當場嚇瘋並隨即報警。但第2天警方卻以這件事沒有涉及犯罪,因此他們也無能為力,並說自己在上班時並不想打開這種網站,拒絕了琳曼娜的請求。

琳曼娜表示,自己並不想點開網站,但必須得要將這些資料移出,不過警方不在乎的態度讓她覺得很受傷,因此最後是自己寫信去拜託應召網站才將資料移除。目前她的電話已被撤掉。

多倫多警局的警員羅伯(Rob Reid)表示,並不清楚是哪位警員接到報警的電話,不過他認為琳曼娜應該「得到更好的服務」,因此他們也提醒相關的受害民眾,如果想提出告訴的話,則要拿出對方有故意傷害的實質證據,這件事才會進到網路犯罪部門裡面作業,就能找出散播消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