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好柑仔店」開幕 展現台東農村夥伴努力成果

▲台東「農好柑仔店」開幕。(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農好柑仔店」開幕。(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農好柑仔店」7日在台東市TTSstyle園區原創1號店開幕了,由縣府秘書長陳明仁與農業處長許瑞貴共同揭幕啟動,秘書長陳明仁表示:台東農村再生計畫在縣長饒慶鈴「開放、整合、創新」的施政理念下,讓農村社區往「生產」、「生態」、「生活」3生基礎上多元發展,讓社區自主發展自己的特色。

農業處指出,今年的農村再生計畫成果展以最貼近農村生活的「農好柑仔店」意象呈現,試圖展現台東農村夥伴近年來的努力成果,展現優質農村的居住環境,讓民眾體會濃濃的鄉村人情味及復刻單純美好的童年記憶。

為分享農村再生的成長歷程,農業處表示:活動中透過「農好食」以農村餐會美食饗宴來分享,現場並推出台東限定的好農便當限量販售;「農好藝」則是提供民眾參與手作體驗,DIY豐泉社區的竹藝特色;「農好玩」是用古早攤車布置成柑仔店,可以打卡拍照,還可以1起玩尪仔標趣味遊戲。

想變美就看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