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畫面曝!雨衣人疑火燒四面佛…逃跑腳滑「仆街」 民眾目睹傻眼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林森北路1家四面佛,7日上午8時許疑似遭人縱火,警消疏散大樓內5百人逃生,而監視器畫面也錄下1名身穿雨衣戴安全帽、口罩的人逃離現場,警方已鎖定一名嫌犯,正循線追緝中。

警方調查,7日上午8時許,林森北路上一間四面佛疑似遭人縱火,火勢一度延燒3間店面,現場有多名住戶吸入過量濃煙,其中3名住戶因濃煙嗆傷送醫治療,所幸現場並無人重傷或死亡,多位警消也緊急將火勢撲滅。

▲▼警方掌握1名雨衣人在離開四面佛後,騎樓前突然冒出火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掌握1名雨衣人在離開四面佛後,騎樓前突然冒出火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而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有1名身穿雨衣且頭帶安全帽、口罩的人,進入四面佛約5分鐘離開,離開後騎樓就開始起火,造成火勢延燒四面佛以及一旁店鋪,警方目前鎖定雨衣人逃往台北市西區一帶。

▲▼警方掌握1名雨衣人在離開四面佛後,騎樓前突然冒出火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名雨衣人逃離現場時還一度滑倒在清洗騎樓的店家人員前,隨即起身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畫面也錄下雨衣人畫面,畫面中雨衣人在路口不斷徘徊,離開時一度還在騎樓滑倒,起身後朝巷弄內逃離現場,一旁正在清洗騎樓的店家人員相當傻眼。

該名店員在雨衣人離開後,不斷往四面佛方向看,警方不排除當時已經起火,而該名雨衣人則逃往民生東路轉搭計程車逃離,目前警方將追捕該名雨衣人到案說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北市林森北路「燒成火海」!疑四面佛被丟汽油彈 民眾:有一個穿雨衣的人

快訊/北市林森北路火警!大廈「1樓全面燃燒」火舌狂竄 警消急灌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