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深夜祝融「5樓往上燒4層」 火光亮夜空…居民全嚇醒

▲▼桃園蘆竹一棟大樓失火。(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南崁人】我愛南崁)

▲桃園蘆竹一棟大樓失火。(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南崁人】我愛南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6日凌晨驚傳火警,一棟大樓的5樓凌晨1點竄出火舌,火勢向上延燒,有網友拍下驚恐瞬間,造成網路社團討論。

臉書社團「【我是南崁人】我愛南崁」有人發問「請問是南福街還是南昌路發生火警?」,對此有人直接留言「我家隔壁失火」,並且貼出一張火舌向上竄燒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火勢相當猛烈,必持續往上延燒。深夜大火也出動許多消防車前往,尖銳的警鳴聲也驚動附近許多網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桃園市消防局表示是5樓之1起火,該住戶已疏散,經撤查後無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